Chez。城市系列_2018新作_諾依小姐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Mademoiselle Noé 諾依小姐

2018年新包推薦。

第一個水桶包的誕生是1932年路易威登創辦人為了裝五瓶香檳而設計出的包款,名字叫Noé,其名字取自聖經中諾亞方舟。

Chez。的水桶包設計上做了些改變,少了束口、拉繩的細節,用更簡潔的外形完成了Chez。的水桶包,所以我們將它取名為「諾依小姐」。

水桶包款是每個人心中的必備經典包款之一,希望諾依小姐能成為你的下一個經典!


● 定價:1880元

● 尺寸:包底部21x12cm,包包高度 28 cm,手提把高15cm,可拆式背帶長約90~130cm  (±3cm)

● 功能:手提、肩背皆可。此款附可拆式背帶(背帶可調整)、磁扣接合、拉錬夾層、舖棉保護。

● 生活用途:上課工作、約會派對、城市散步

● 材質:台灣製麂皮絨 x 日本製印花布

● 顏色:肉桂駝x棕彩貓印花

● 備註:試背的女孩身高167cm


【about 麂皮絨】

麂皮絨並非真正動物皮製造,而是由100%聚酯纖維製造出類似麂皮質地的高密度布料。因為密度高,所以厚度夠,保護性強。各色麂皮絨於每批染色度上都會略有不同,色澤顯示會稍有差距。加上麂皮絨會因毛順不同,在不同角度及燈光下呈現些許不同的色澤顏色,不經意地成為了它奇妙之處。

另外,麂皮絨很實用的一大部分就是方便清潔、可水洗、可熨燙,但是為了不破壞麂皮絨的溫柔觸感,請墊棉布再熨燙,請勿讓麂皮絨直接接觸熨斗並勿使用漂白劑。

Chez。採用100%台灣製造麂皮絨,請消費者安心使用。

購買連結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所有設計包款,台灣設計&生產 All Designed & Made in Taiwan